我有幾本記錄生活的本子

高中有札記本,貼有青澀的相片
以及出櫃那段日子的生活

當兵時後有ㄧ本速寫本
裡面有當兵趣味的速寫記事以及休假的所見所聞

從上海回來失業的那段日子
我用flash來畫日記

開始學做網頁後,
我試著每天更新我的日記

當有新聞台時,
我用新詩體格來寫日記

現在,我沒再寫日記了..下面把以前寫的東西貼上來
覺得自己以前文筆還不錯說...


09/00/0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周內....聽到兩位朋友的心事。
甩與被甩;傷心與平淡。

不一樣年紀的人,作出不一樣的決定。

無從論起誰對誰錯,因為當事人不是我。


有位網友尋求1+1為什麼等於1?
真要解釋的話,比深論1+1=2的公式要來的複雜。
「大爺」與我有相同的想法。

如果兩個人在一起,不能有一條心,那兩個人永遠是獨立的個體。

09/24/0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眼間,一個月就去了一大半。
曾經有預言家預測,本世紀是世界末日來臨的日子。

對於許多人而言,是的。

在這一年之間,有的人必須面臨家破人亡、有的人必須面對天災帶來的損失,而有的人,在恐怖的野心中提早離開他所生活的世界。

這一年,你作了什麼?

我對於生活的糜爛作了省思,必須負起隨性所帶來的經濟壓力,改變了原本夜生活的習慣,我想,我作的還不夠多。

今年,我試著改變自己。

09/26/0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折,在四周開始起了漣漪。
不夠專心、不夠努力,卻也無心、也無力
想重新開始,也沒有勇氣。
想要就這樣放棄,卻放不開手。

也許我們的生活無法自己決定,

但是也是這樣開始的,不是嗎?

你問我願不願意等?

我只想告訴你:「打從見面起,我就一直在等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」

會不會哪一天就這樣默默的走開?
我也不曉得。

10/02/0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,我也結束了。
很諷刺的,原本以為可以安安穩穩,卻在一場風災中造成這麼大的變數。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(笑)...

不甘心,真的不甘心,可是又能如何呢?
是要繼續無止盡的等待?還是笑一笑算了?
好難。

每次頃聽別人心事,總自以為是的給別人建言,但是我自己卻一點也做不到。

站不起來嗎?並不會。

或許還有機會,就算是千分之一、萬分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虎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